存档

刚才做了一个梦,好像是关于双重梦境的问题,算上梦的本身应该是三重,不知道梦会不会有痛感,但我在二重醒来的时候右手传来了麻痹般撕裂的痛感,这个梦及其真实,几乎让我觉得是个科幻电影,因为一个小细节让整个梦境崩塌最后醒来想抱着旁边的妈妈大哭一场,太可怕了,结果还没跟妈妈说清楚到底怎样,我又醒了,右手被压到有些发麻,而我一点都不想动,后背发凉,感到名为恐惧的情绪,几分钟不能确定是不是现实,真的希望又是一个梦,醒了妈妈还在我身边陪我,能让我抱着大哭一场。
感觉元素很多写个小短片很带感,就是时间方面有点bug,一个是大脑联网应该是在科技很发达的时候,而我应该还在上大学,所以应该是架空的,梦给了我个未来设定,还有一个是醒来第二个梦好像又否认了大脑联网,是个很正常的社会,再醒来妈妈告诉我据我昏迷已经过去25年,在我昏迷前大脑联网就已经普及,那我到底是多大呢?
还有里面出现了三款游戏,一个是导致我昏迷的,两重梦境各出现了一款,实在是想不起来是哪种,按出现顺序来说第一款是rpg,好像是因为在大脑联网(简称脑网吧?)和服出现问题我才晕倒的,但没有做梦,第二天醒来又去上学了,第二个是款3d偶像养成游戏,诶这个好像在第一个梦境有了革新什么,从3d变成了3d投影,哈哈哈强制组队什么的?诶现在有点记不得了,第三个已经记不清了
现在想想第二个梦应该是基于高三分班写出来的,但一个是我高中班主任一个是我地质学老师(但人却是气象学老师),到底在梦里我是高中还是大学???

评论
© 相对静止 / Powered by LOFTER